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最大型全日本巡演順利完成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2月16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著名女歌手安室奈美惠,昨日在位於愛知縣名古屋市的名古屋國際會展中心大廳舉行了公演活動。此次公演也是 安室奈美惠從今年4月份開始的名為《namie amuro PAST< FUTURE tour 2010》的全日本巡演的最後一站,至此安室奈美惠今年的全日本巡演順利完成。


將追加公演也包括在內,安室奈美惠此次巡演一共有80場演出之多,從4月3日的千葉市首站開始,總共動員21萬人,時間跨度長達8個月之久,這也成為了安室奈美惠自以歌手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安室奈美惠曾在10月份患上了聲帶炎,因此被迫將東京的兩場公演延期,對此她本人也曾感到無比地愧疚。不過如今,安室奈美惠已經克服了種種困難,走到 了最後這一步。為此安室奈美惠在台上也向來到現場的觀眾們表達了自己最誠摯的謝意,她表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舉辦如此大規模的巡演。通過此次巡演, 我得到了很多。如今終於迎來了這最後一站,在此我要發自內心地向來到現場的觀眾、一直忙碌著的各位工作人員、以及這麼長時間以來始終在鼓勵和支持我的人們 說一聲‘謝謝’!”


演出開始後,安室奈美惠首先以一首熱門單曲《FAST CAR》開場,引爆了全場熱情。在當天的公演活動中,安室奈美惠一共為歌迷們獻唱了包括《COPY THAT》、《LOVE GAME》、《ROCK U》等在內的25首歌曲,並且奉上了激情四射的舞蹈。整場演唱會,中途沒有任何休息,現場的氣氛一直都十分火爆。最後在一片笑聲和歡呼聲中,此次全國巡演 正式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