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安室奈美惠「全面征服!」橫跨3年代專輯封后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首張精選合作專輯「Checkmate!全面征服!」,在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嘻哈女歌手AI和個性女星土屋安娜等多組藝人合唱助陣下,日本發行首週來勢洶洶,以25萬3千張的銷售佳績,勇奪公信榜排行冠軍。

首次推出合作專輯的安室奈美惠,在日本發行首日和首週皆空降公信榜冠軍寶座,創下自2007年發行的原創專輯「PLAY玩樂主義」以來,連續4張專輯奪冠,並為個人音樂生涯累積共9張冠軍專輯。此外,也同時寫下橫跨1990、2000、2010三個年代,皆有專輯在公信榜封后的紀錄!

安室奈美惠最新專輯「Checkmate!全面征服!」,收錄她過去所有曾參與過的合作單曲, 以及與AI&土屋安娜、AFTERSCHOOL、化學超男子的川畑 要和山下智久4組藝人合作的全新歌曲等共13首豪華曲目,台灣avex已經同時發行CD+DVD與CD兩種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