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安室聲病 演唱會唱一半

安室奈美惠日前在橫濱開唱,又因喉嚨不舒服只唱6首就喊卡。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似乎每遇公演就會「聲」病,去年10月14日她在東京演唱,因為聲帶發炎,歌迷進場後才廣播說她無法演出因而取消;6 日晚間,她在橫濱開唱,唱了6首曲子後,就因為身體不適唱不下去,演出被迫中斷,粉絲也很無奈。

安室奈美惠的經紀公司昨天表示,安室這回患了「急性上氣道炎」,只得暫停演出,但是休息幾天就會康復,接著還要在福岡、長野、東京、廣島等地演唱,而當日只看半場的歌迷,安室補償他(她)們在年底前再看一次,要歌迷體諒。


2009年6月曾來台演唱的安室奈美惠,明年上半年也將來台開唱。


她的新曲「「Sit!Stay!Wait!Down! / Love Story」」分別搭上富士連續劇「我戀愛不成的理由」片頭和片尾,這也是安室相隔14年9個月後再度唱月9連續劇的主題曲,對她意義重大。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