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20th Anniversary 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 in Hong Kong

↑ Let's buy ticket on 31 January 2013 10:00:00!! 立即搶扣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出道20周年的安室自去年11月24日開始分別於日本福岡、大阪、札幌、名古屋、東京等五大巨蛋舉行出道20年巡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立刻秒殺,八場演出約吸引34萬觀眾,成為於日本五大巨蛋舉行最多演唱會的個人女歌手,號召力驚人。

今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亦是其中一站,由於是首次香港演出和20周年紀念日本製作單位亦決定將安室的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製作內容完整帶來亞洲,在日本的巡迴演出中,安室在兩個半小時內,一口氣連唱30首歌曲,其間不休息不講話,邊唱邊跳仍舊臉不紅氣不喘,實力驚人。九座多芒星層次舞台,為慶祝出道20周年所設計的四層蛋糕高台,配以超炫的LED光束設計,打造出安室女王登場般的不凡氣勢,令樂迷期待。 

今次單是從日本來港的工作人員已接近150人,而且器材、裝置、音響也是從日本専程運到香港,務求令香港樂迷也可欣賞到與日本巨(蛋)無異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安室是日本唯一一位於十代、二十代、三十代都擁有百萬銷量專輯的藝人,這次巡迴、安室除演唱新歌<Go Round>、<Yeah Oh>外,更帶來<Body Feels EXIT>、<CAN YOU CELEBRATE>、<Chase the Chance>、<a walk in the park>等多首與其恩師小室哲哉合作、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演唱會另一高潮是足以令漫畫迷熱血沸騰、由ONE PIECE原作者尾田一郎為安室20週年紀念特別創作的 " 安室奈美惠 x ONE PIECE "動畫短片,據說尾田也是安室的粉絲、故此一拍即合、促成這次的超強合作,是次影像只能在安室的演唱會中才可欣賞到、非常珍貴! 

Concert Running Time: Approx. 180 minutes (no interval)
Programme Enquiry: 3549 89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