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News of Amuro Taiwan Trip



天后大駕光臨!據傳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將於今日飛抵松山機場,從下午開始就有數十名粉絲在出境大廳等候,媽媽級粉絲帶著女兒到場接機,邊唱邊跳,活力十足!場面溫馨逗趣。


直到晚間九點本人終於現身!她一身素雅洋裝搭配黑色外套,打扮相當簡單低調,出境瞬間粉絲媒體紛紛簇擁而上,將整條動線擠得水洩不通,面對眾多粉絲的呼喊,安室親切地揮手致意,但過程中不發一語,最後在多位黑衣保鑣的戒護下緩緩步出機場,搭乘保母車揚長而去,下榻於台北市的君品酒店。
台灣天后蔡依林的演唱會已在今晚火熱開唱,因此安室極有可能於明日現身,成為演唱會重量級嘉賓,兩國天后同台登場,勢必掀起另一波風潮。
===================================================================

安室奈美惠百忙中抽空來台當蔡依林(Jolin)演唱會嘉賓,前天她抵台回下榻君品酒店休息,昨午直奔小巨蛋彩排,兩位天后合體演唱《I'm not yours》僅2分10秒,她仍等到表演結束才去林森北路「梅子餐廳」嗑台菜,足見安室對工作的敬業和執著,雖然她缺席Jolin慶功宴,有點美中不足,但不喧賓奪主搶走Jolin風采,也算成人之美。
昨晚安室結束表演搭乘保母車離開小巨蛋,到林森北路巷弄的台灣料理店享用美食,粉絲在門口迎接,她親切的點點頭進餐廳,一反她前天抵台時戴口罩的憔悴模樣,至晚上10點多,陸續有鐵粉看完演唱會,聞風而至抵達餐廳,時間越晚人越多,現場宛如小型見面會,餐畢,保母車一路駛向君品酒店,後頭跟著7台車,長長的車隊足見她的高人氣,酒店大門口早已鋪上長長的紅地毯等貴賓駕到,安室下車見到大批熱情粉絲,揮手向尖叫的粉絲致意,從容走進酒店。
據悉,安室雖然沒有出席Jolin小巨蛋的公開慶功宴,但凌晨Jolin仍移駕到安室下榻君品酒店辦after party,守候在門口的粉絲看到Jolin團隊和外國舞者進出,十分興奮,可見兩位天后的好交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