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明年港騷既期待又忐忑 安室奈美惠最愛港美食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下午在酒店舉行記者會,宣傳明年3月假亞洲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安室以白冷背心配黑裙現身,並用日文打招呼。第三度來港,她謂很喜歡香港的美食,而對於明年的港騷,則既期待又忐忑,但盼可與粉絲開心地共度一晚。

安室將第二度在港開騷,她表示期待之餘,亦有少許緊張和不安,今次會把日本的舞台原汁原味搬到香港,希望可跟粉絲融為一體,一齊開心地度過。問到她如何備戰個唱?她直言:「平時很少練,直至開騷前綵排那兩個月才會密集練習,鍛煉肌肉。」

同初音合作受衝擊

安室早前推出新大碟《_genic》,首度與虛擬偶像歌手初音合唱《B Who I Want 2 B feat. HATSUNE MIKU》一曲,她表示以前從未試過,衝擊很大,是個新挑戰。她又透露港騷時也會獻唱該曲,但就沒有透露屆時初音會否同台演出。而將於下月推出的新歌《Red Carpet》則講述遇上一個特別的人,攜手對方踏上紅地毯。粉絲更可在DVD版內的MV中為安室轉換服飾,她表示此舉是讓粉絲有參與感,可幫她換衫、或去商店買配飾等,為她打造不同形象。

另外,作為時尚標誌人物,安室表示自己的穿衣之道很簡單,平時多以黑白色系為主,但工作時會交由造型師打理,會穿得較鮮艷。問到有否打算建立自己的品牌?她直言:「暫時還沒有打算,如果將來有機會,能成立會很開心。」

其實,今次已是安室第三度訪港,她強調很喜歡香港的美食,「剛才去了飲茶」,臉上流露幸福的笑容,可見她真的很喜歡。她還透露壓力大時,只要吃、睡覺和與狗仔玩就可以紓解壓力。最後,談到會否跟香港藝人合作時,她謂當然想合作,只是待明年才有機會。記者會和訪問結束後,安室都數度向傳媒鞠躬,辛苦大家來採訪,非常有禮貌。

Source: 香港文匯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