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安室襲台被圍失方寸

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氣勢如虹,全新大碟甫上市已在日本勁銷20萬張,她昨日起展開亞洲宣傳之旅,首站的台灣吸引逾500歌迷逼爆機場,面對當地粉絲的熱情歡迎,安室竟被嚇得花容失色。

安室奈美惠慶祝入行20周年,本周推出全新大碟《Uncontrolled》,在日本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上市三天已錄得19萬4千多張銷量,成績驕人。

明年或台灣開騷

安室昨日相隔3年再赴寶島宣傳,她中午率領十多人的團隊甫步出台北松山機場時仍面露笑容,可是到場接機的500多名歌迷表現過分熱情,場面混亂得令安室也顯得不知所措,短短兩分鐘路程,安室最終要花十分鐘才能上車離去。

下午時分,安室在下榻酒店舉行記招,她很驚訝且開心有如此多歌迷接機,透露有望明年再到台灣開騷,她又稱每天會大笑一次來消除壓力。

周一襲港留四日

安室今次將留台四天,下周一乘CX495啟程訪港,約下午3時40分抵埗,翌日便出席假W酒店的記者會,同晚在蘭桂坊PLAY舉行的「Amuro night」,有關方面表示安室未有打算出席,當晚駐場DJ以播放安室歌曲,而為安室伴舞的同行舞蹈員就會以表演嘉賓現身。安室下周四將結束香港行,之後便往新加坡繼續造勢,屆時會在當地舉行簽名會。

另外,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和桐山漣,同日也抵達台灣出席活動。

文:外娛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