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明報專訊】安室奈美惠昨晚抵港 準備周五紅館騷開鑼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正式退出樂壇,近月已為她的告別演唱會展開巡迴演出,香港站將於本周五及六一連兩晚在紅館舉行。安室昨晚抵港為其告別騷備戰,吸引近百粉絲接機,當中有女粉絲更花了3日時間製作紀念相冊,希望能送到偶像手上。

粉絲重重包圍 安室寸步難行
昨晚約8時15分,一身便服打扮的安室奈美惠在多名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機場,現場十多位保安即築起人牆為安室開路,排場十足,可惜亦敵不過近百粉絲,場面一片混亂,安室見狀亦示意粉絲要小心,但幫助不大,仍有粉絲於混亂中跌倒。在粉絲的重重包圍下,安室顯得寸步難行。未知是否舟車勞頓的關係,安室往停車場途中大部分時間都低着頭,當聽到粉絲叫她名字時,才稍微揮一揮手及報以微笑。安室幾經辛苦才能登車,但一眾粉絲仍不願離去,直至目送偶像座駕離開。

記者:陳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