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17周後正式引退】安室淚別台迷 完騷慶功引80人圍堵

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兩場台北小巨蛋告別騷已順利舉行,台灣女星關穎懷第三胎後着高踭鞋挺着五個月大肚由老公陪伴下睇騷。安室在尾場繼續感性地向粉絲道別:「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演唱會,我去年宣布將在今年9月16日引退,真心希望大家美好的每一天,都能充滿美好的音樂。對於最後能夠在這裡開演唱會,真的由衷地感謝。」接着落淚再講:「25年來謝謝你們!最後要用笑容向大家道別,大家要保重喔!」個唱結束前,當地fans在二樓觀眾席人肉(石切)出「520」、「TW❤NA」、「I❤U」字樣,驚喜答謝偶像。
安室趁昨晚騷後在facebook貼出喺後台與舞蹈員合照,並寫:「兩天的台灣公演結束了。謝謝來欣賞的各位歌迷,大家看得開心嗎?下一站,又要再次前往東京,大家到最後要炒熱氣氛呢!」之後安室去咗仁愛路嘅「Fifi茶酒沙龍」慶功醫肚,唔少記者及粉絲在樓下守候,安室一行人食到23點21分左右,由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餐廳,約80名記者及fans即起哄舉機拍攝,安室隨即登上保母車返回酒店。
蔡依林趁安室開首場台騷時送上翻糖蛋糕。
安室昨晚騷後喺後台與舞蹈員合照留念。

《娛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