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直擊/安室在台最後一晚 捧花現身望著歌迷甜美笑了!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週末在台北舉辦引退演唱會,21日繼續留在台灣,下午先甩開所有媒體出門華西街吃蛇肉,神隱1天,終於露出正臉,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跑到位於中山北路的「吉家日本小料理」用餐。
安室奈美惠晚間近9點從飯店離開,她穿著米色針織外套、黑色長裙現身,直奔中山北路的日式餐廳吃飯,店家為保護她的隱私將鐵門拉下,所有人不得入內,期間還請辛苦守在外保鑣入內休息,接近10點45分,日方工作人員緩緩走出外面,她則是抱著大束粉紅色玫瑰花,當聽見粉絲喊「Namie」,她特地往歌迷方向看了一下,露出甜美淡笑。
此趟行程共6天5夜,安室奈美惠在台舉辦的「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引退演唱會兩天共吸引2萬2千人,而她在台發行的最後精選集《Finally》大賣近1萬5千張,突破近8年來日本歌手在台專輯的銷售成績,人氣銳不可擋。她預計明日返日,班機不公開。

ETtoday星光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