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安室冧完港迷 幫家鄉拉客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在港舉行記者會,表示希望來港開騷,她獲大型冰雕慶祝入行20周年外,還乘機為家鄉沖繩做「推廣大使」!

前日由台灣來港的安室奈美惠,小休一夜後昨日假酒店舉行記者會,大會先播放長約45分鐘的片段,回顧其入行以來的工作歷程,其後安室終於現身,她很高興相隔15年再度訪港,仍然獲得大批樂迷的支持。

進軍樂壇將滿20周年的安室,有感時間轉眼就過,對過去在上海和台灣開演唱會坦言:「起初擔心文化和語言問題,幸獲得大批樂迷支持,渴望他日能實現首度來港開騷。」安室另透露工作以外都喜愛跟朋友去旅行,適逢家鄉沖繩乃港人旅遊熱點,她力薦當地海洋很美,飯也美味,說罷更掩嘴笑個不停,笑至眼泛淚光。
大碟銷量稱冠
完成亞洲巡迴宣傳活動後,安室將返回日本準備假沖繩舉行的紀念騷和五大巨蛋巡唱,是次巡唱特別讓粉絲投票來決定部分演出曲目,問到心目中的必唱歌曲,她表示:「為感謝恩師小室哲哉,一定會唱其作品《CAN YOU CELEBRATE?》,以及廣獲粉絲愛戴的《Love Story》。」
尾聲時大會特別推出呈「20」字形的大型冰雕,賀入行20周年,安室大感興趣,不怕冷左摸右摸,離場前她向翻譯求教,以廣東話笑言:「多謝!」剛巧安室相隔2年半的新大碟《Uncontrolled》亦贈興一番,同日宣布登上Oricon銷量榜冠軍,於首周勁賣29.2萬張。

文:外娛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