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廣告誰最賺? 安室第一、澤尻落榜

安室奈美惠登上女星廣告收入榜榜首。

根據日本最新發行的「女性自身」雜誌公開2012年女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歌手安室奈美惠以5,000萬日幣(約台幣1,900萬)廣告身價登「廣告收入榜」榜首;是非直接影響廣告身價,陷洗腦風波的中島知子和吸毒嫌疑的澤尻英龍華,身價直接跌出榜外。

回顧去年年底到今年,日本演藝圈發生了許多事,包括宮崎葵和高岡蒼佑離婚、紗榮子和達比修有離婚、黑木梅紗和赤西仁奉子閃婚、中島知子被占卜師洗腦和澤尻英龍華被懷疑吸毒,這些問題影響最大的就是廣告酬勞。除了紗榮子離婚後身價反升,廣告價碼2,000萬日幣(約台幣760萬),其他女星價碼皆有明顯縮減。
宮崎葵在鬧離婚之後,廣告價碼從6,700萬日幣(約台幣2,500萬)跌到僅剩3,700萬日幣;黑木梅紗與赤西仁奉子閃婚,小雪生子後復出失言:「我覺得孩子並不可愛。」2人廣告價碼皆下跌1,000萬日幣,目前僅剩2,000萬日幣(約台幣760萬)的廣告身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