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工作人員嚴格把關 安室奈美惠難搞

採訪韓星規矩多,訪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地雷”更多:不准坐得太靠近、跟著問題單發問、訪問不准拍照!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前天於金沙空中花園的夜店Ku De Ta辦記者會,34歲的她果然是“辣媽”,入行20年身材依舊保養得宜,25分鐘的記者會上,她面對新加坡媒體時而嬌笑,時而摀嘴瞇眼大笑,“電力”讓現場男生無法招架。從大前晚抵新,至前天的記者會,天后大走親民路線,沒有架子,倒是她身邊人設下不少“禁令”,“難搞”程度直逼韓星工作團隊,讓媒體很傻眼!
記者會上不設限,但在之後的小組訪問中,幾家新加坡媒體再三被叮嚀,訪問時不准拍照、“不要坐得離安室太近”。
於是,在安室“駕到”前,現場五六家媒體的座位安排一再調整,椅子退無可退,最後離天后最“安全”的距離,有約兩公尺之多。

親切與男記者合照

再來是發問問題,新加坡媒體被要求早在幾天前提交問題,經過安室的日本團隊“過濾”和調整後,前天媒體得依據問題單上發問;一旁的翻譯員則持著問題單嚴謹把關,確保媒體的發問均已經審閱、在“合格”名單上,才翻譯待問安室。
儘管是出道20年的天后級藝人、問題也已經“過濾”,但安室每回作答時,都會不經意望向經紀人;期間,經紀人會比出大拇指,抑或點頭淡笑,似乎以表示認同安室的答案說詞,才能讓這位天后很放心。
但值得一提的是,安室在訪問結束後,親切應要和幾位男記者合照,以此推估訪問“地雷”多,應該是身邊人窮著急,跟她本人無關羅。

退休後栽培新人

安室自認台上台下兩個人,走過演藝圈20年,盼能唱下去,退休後栽培新人。
安室從沒想過一唱就20年,多年在樂壇屹立不倒,她謙虛歸功工作團隊和歌迷,並指出道以來經歷事業起伏,但“低潮的時候盡量不要太在意”。
雖然是14歲兒子的媽,但安室依然keep得很好,她分享秘訣時透露,還是會吃薯條、炸雞,但累的時會泡澡,出一身汗能讓她很放鬆,“沒有工作時,我會在家放輕鬆。”她還笑道,台上的自己光鮮亮麗,一旦下了舞台“就和大家一樣,喜歡看電視、聽演唱會”。
她自豪唱了20年,但坦言:“我真的不知道能繼續唱多久,但我真的很想唱多一兩年,甚至能唱多久就唱多久。退休後,希望我能幫忙栽培新人。”
樂壇新人輩出,安室貴為天后,仍不敢鬆懈。

她說:“他們(新人)就像是我的勁敵,所以我很努力求新,每次錄新歌時,會盡量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近年亞洲各國吹“韓風”,安室表示,日本也不例外,並透露曾在日本觀賞韓星的演唱會,“這是很好的音樂交流。”

20年首次來獅城,安室抱歉讓新加坡歌迷久等。
大前天抵新時,安室獲300歌迷熱情接待,讓她很感動。
她也向歌迷喊話:“我真的一早就想來新加坡,抱歉讓大家就等了。”
她透露,前晚和工作人員享用辣椒螃蟹大餐,希望接下來有時間逛逛獅城。

(新加坡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