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安室腳軟歎中菜回氣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在香港開騷,座無虛席!騷上她賣力獻唱共30首歌曲,未知是否太high,她於騷後到新斗記擦中菜,當行入餐廳途中,突然膝頭屈一屈,幸而沒有跌倒!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全場爆滿,吸引大批歌迷與本地藝人朝聖。以白色短裙亮相的安室,演繹小室哲哉創作的成名歌《Body Feels EXIT》等打頭陣,帶動全場氣氛,歌迷情緒high爆,其後又演唱新歌《Big Boys Cry》及代表作《Chase the Chance》等合共30首歌曲,而演唱《CAN YOU CELEBRATE?》時更同粉絲大合唱。



日前外出時有兩聲咳的安室,前晚狀態一般,有少許甩嘴,尾聲時喉嚨明顯不太舒服,但她仍貫徹唱多過講的慣例,表演專業。在兩小時半的演唱會上,安室雖然沒有用廣東話打招呼,不過在安哥前,則舉起用中文寫上「嚟到香港真係太好啦!」紙牌來感謝歌迷,最後又將簽名公仔掟落台,惹起歌迷爭相爭奪,將氣氛推向高潮。


阿佘姚樂怡跳到索氣

當晚捧場的薛凱琪與連詩雅其後分別在網上大讚演唱會精彩,而姚樂怡同樣稱讚安室有把靚聲,又上載與文頌嫻、佘詩曼、張文慈在場內的睇騷相,並留言由頭跳到尾跳到腳仔軟又索晒氣。至於楊千嬅偕丈夫丁子高於臨開騷前才入場,看了一半就提早走人。完騷後,約凌晨12時半,安室到佐敦新斗記食消夜,落車後進入餐廳期間腳部屈一屈,幸而沒跌倒,不過她顯得十分尷尬。

               
小休一晚後,安室昨日下午已飛返東京,吸引數十名粉絲送機。穿上與抵港時同一件外套的安室,和工作人員在約20名保安護駕下,進入離境大堂,面對粉絲的熱情聲援,她一直微笑,被記者問到身體情況時,她點頭似是表示無問題。

文:外娛組 攝:追蹤組

18.03.2013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