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熱唱全亞洲 DVD賣翻奪雙冠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Live魅力引爆全亞洲,再度締造最強銷售紀錄!上個月剛於台北小巨蛋成功舉辦2場萬人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於出道20周年首次挑戰日本五大巨蛋巡演,當時的搶票盛況讓不少歌迷向隅,發行DVD後果然不負眾望奪得公信榜冠軍,並同時名列DVD、藍光排行榜第一名,成為首位兩度達成此紀錄的最強女性歌手。而日前於台北舉辦的亞洲巡演首場公演,安室奈美惠搶先首次公開演唱新曲《Big Boys Cry》,讓歌迷又驚又喜。在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中,安室奈美惠更穿上一襲長蓬裙,用帶著調皮的微笑、甜美的眨眼,宛如施展魔法般迷倒所有觀眾!

以【Uncontrolled勢不可擋】寫下原創專輯勇奪亞洲5國冠軍紀錄的安室奈美惠,於去年迎接出道20周年,首次挑戰了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共舉辦8場公演、動員34萬人次,成功創下日本個人女歌手之巨蛋演唱會最多動員人數紀錄。而由80萬名歌迷投票選出的25首經典歌曲如《Body Feels EXIT》、《CAN YOU CELEBRATE? 》,及《In The Spotlight (TOKIO)》等5首新曲所構成的演唱會,不僅曲目豪華精彩,緊湊的載歌載舞演出也讓人嘆為觀止。收錄成演唱會DVD「安室奈美惠 2012 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20th Anniversary Best~」後,更是在發行首週即登上公信榜冠軍,安室奈美惠也是第二度同時奪下DVD、藍光榜第一,再度締造日本最強女歌手紀錄。

而這張最新演唱會DVD所收錄的曲目,與上個月於台北小巨蛋所舉辦的演唱會幾乎完全相同,想必能讓歌迷們重溫當時的感動!唯一不同的是安室奈美惠特別獨厚台灣歌迷朋友,在台灣搶先首次公開演唱全新單曲《Big Boys Cry》!這首歌曲在台北演唱會後引起歌迷熱烈討論、高度好評,安室奈美惠在音樂錄影帶中則穿上一襲水藍色長蓬裙,宛如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甜美公主,露出一個個俏皮、可愛的表情,彷彿施展魔法讓觀眾無不為她傾倒!


安室奈美惠的全新Live DVD「安室奈美惠 2012 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20th Anniversary Best~」,同時發行DVD+2CD豪華版以及DVD單片裝兩個版本。DVD+2CD豪華版的初回限定為豪華金緻包裝,2CD完整收錄演唱會音源。「Big Boys Cry / Beautiful」則為安室奈美惠2013年第一彈雙主打單曲,搶先於台灣演唱會上公開表演的《Big Boys Cry》是首有如春意盎然般讓人雀悅不已的流行舞曲,「Beautiful」則是充滿夢幻氛圍的抒情單曲,兩首歌同時收錄為本人演出的KOSE 高絲『丰靡美姬‧幻粧』電視廣告曲。台灣avex已經發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