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01娛樂】安室奈美惠獲港迷示愛勁感動 舞台換衫送驚喜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周六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第二次個人香港演唱會,延續其「LIVEGENIC 」的主題,整個表演舞台和曲目跟日本巡迴時一樣原汁原味,而安室亦貫徹她惜字如金的風格,兩個多小時連唱29首勁歌,期間只於中段高呼過一句「I LOVE YOU HONG KONG」,但天后功架根本不需言語,安室在台上的舉手投足及肢體動作,已能引動台下狂熱氣氛。
笑容滿面心情靚
演唱會一開始大銀幕跑出一隻3D野豹,然後牠變身為安室的身影,配合科幻的舞台效果,安室隨即出現於台上,紅色短裙襯黑色長靴,加上招牌all back馬尾頭,盡展型格。唱第2首歌《Close your eyes, Close to you》時,舞台兩邊出現LED閃燈巨人,隨着安室勁歌熱舞,兩個巨人走入觀眾席,和台下粉絲一同擺動身體,氣氛一炒即熱。安室全晚心情極佳,雖然沒說話,但一直掛着甜美笑容,更不時指向台下和送飛吻,令觀眾起哄。

電子歌姬合唱
安室全晚無間斷地跳舞,令人佩服已39歲的她有如此驚人的魄力,全場由她一人帶到尾,中途只出現過一位「嘉賓」,就是虛擬電子歌手「初音」,當演唱《B Who I Want 2 B》時大銀幕出現電子化的安室和初音,「二人」一同跳唱,令粉絲非常驚喜。香港舞台以六角形燈箱為主,而且滿佈機關,充滿科技感。至演唱《BLACK DIAMOND》一曲時,安室站在突然浮起的巨型鑽石燈箱舞台上,和舞蹈員載歌載舞,揭起全晚另一高潮位。

飛吻回應粉絲送驚喜
大會當晚為安室準備了一個驚喜,於她演唱慢歌《Get Myself Back》時,兩邊觀眾一同舉起紙牌砌出「Namie I Love U」的字句,安室看見後非常感動,不停向四周鞠躬、送飛吻和做出心心手勢,以行動代替說話作回禮。

貫徹少說話
曲目上九成是快歌,但演唱抒情歌時安室也落足心機,尾段唱《TSUKI》時,她換上白色長裙,靠在一張彎月椅子上,配上柔和紫色燈光,場面十分動人。而在26首歌曲過去後,安歌之前,她特別在後台拿出寫上「多謝香港的朋友」紙牌上場,透過螢幕感謝現場歌迷,接着還把更衣室搬上舞台,當場走進去在大家眼前換上一身青春造型,盡展調皮性格。在唱畢《Fight Together》後演唱會圓滿結束,雖然安室還是沒說話,但粉絲必定已接收到她對舞台的熱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