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蘋果娛樂】亞博館巡唱最後一站 安室又勁又儍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於亞洲博覽館舉行第二次香港演唱會,由於三年前她首次開港騷時口碑極佳,所以今次亦吸引大批港迷捧場,全場爆滿。一向不擅辭令的安室,繼續其只唱歌不說話的作風,難得她開口講一句廣東話,但冇人聽得明,認真大嘥!
安室今次名為「LIVE GENIC2015-2016」的巡迴演唱,由去年9月於日本埼玉縣開始,直到前晚香港一場,總共舉行47場,更揀選了香港作巡唱終站,不少日本粉絲悉心打扮到場。安室大約於晚上8時半開騷,以一曲《What I did for love》打頭陣,穿搶眼紅裙站於高台登場,全場粉絲即站起來尖叫,當唱第二首歌曲時,台上兩個發光巨人走到觀眾席,令台下起哄。今次港騷將日本舞台原裝搬過來演出,當安室唱到《Dr.》時台前有LED及球形吊燈配合音樂,而唱到《月亮》時,她則坐在月亮上配襯着星星獻唱,製造出浪漫效果,唱至《Black Diamond》時,台上又有幾顆巨鑽大玩華麗效果。
完騷變鵝公喉

前晚安室換了五套衫,到encore時並沒有換衣服出現,原來她即席在台上換衫,為大家帶來驚喜。而全晚安室主要唱出較近年作品及新碟歌曲,但並沒影響氣氛,粉絲反應熱烈。
不愛說話的安室難得講廣東話,說了一句:「大聲叫啦,香港!」但卻冇人聽得明,到最後謝幕時再講「多謝」,粉絲才知道是廣東話。雖然全晚只說了三句說話,但粉絲每次歡呼安室都露出可愛儍笑,尾段時又做了兩下夾胳肋底動作賣萌,更舉起寫着「多謝各位香港嘅朋友」的牌冧港迷。由於前晚一場是巡演尾場,完騷後安室返回後台與舞蹈員拍下慶祝短片,完成7個月巡唱的她更興奮振臂高呼:「完成了!」但嚴重聲沙,足見她相當落力。
採訪:阮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