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NOWnews 娛樂】安室奈美惠3招牌開唱藏驚喜 133分鐘演出僅一句話

繼西洋天后瑪丹娜連續攻蛋2日,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5日在小巨蛋舉辦「LIVEGENIC」巡演台北第一場,合身A字短洋裝、及膝馬靴、陽光笑容等安室招牌沒少,且流程相當緊湊,133分鐘惜字如金。
安室奈美惠去年擺脫合約低潮,自立門戶展開「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2016」巡演,日本44場吸引40萬人朝聖,舞台魅力、吸金功力不隨時間降低,天后地位難以撼動。昨是海外首站,她開場帶來跟大衛庫塔合作的《What I Did For Love》,穿著低胸紅色A字裙連唱《Fly》、《Photogenic》等5首快歌。
26首歌曲分成4個段落,安室維持慣例只唱歌不聊天,新專輯【_genic】14首歌曲佔掉歌單一半名額,紅、藍、金色3套A字短洋裝採閃亮設計營造科技感,整體充滿濃濃安室風。
她唱到第15首歌曲《Get Myself Back》才走向延伸舞台,邊展燦笑邊揮手打招呼,另帶來與初音未來、平井堅、Crystal Kay合作的歌曲《B Who I Want 2 B》、《グロテスク》、《REVOLUTION》。
演唱會133分鐘 安室只說這句話
她晚間7點20分開唱至8點48分沒講一句話,扣除3次換裝時間,連續80分鐘在台上又唱又跳,源源不絕體力讓人欽佩。後安室奈美惠換穿白色長禮服倚靠彎月,一曲《TSUKI》搭配紫色燈光、乾冰,氛圍柔情似水,令人沉醉。
演唱第23首歌曲《Every Woman》時,她突喊:「尖叫吧!台北!」成為全場唯一一句話,讓氣氛更加熱絡。而她悄安排驚喜,透過螢幕在後台舉牌「台灣的朋友!謝謝大家」感謝萬名歌迷,隨後將更衣室搬上台獻上換衣秀,演唱《Birthday》、《Anything》、《Fight Together》3首安可曲。
昨盛傳是6日場次嘉賓的蔡依林現身支持,經紀人代否認擔任此次嘉賓,兩人尚未碰面,Jolin說結束後會跟安室打招呼。安室奈美惠隔3年再度在台演出,台北2場近乎完售,門票收入約7千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