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安室再婚門檻高 小淳不夠格見兒

安室奈美惠與諧星「小淳」田村淳高調談情,一度傳好事近,8月卻閃電分手,她首度打破沉默,在日本時尚雜誌《GINGER》中說:「除非是我確定再嫁的人,我才會帶給兒子看。」言下之意,她還沒把小淳介紹給兒子認識就破局。


要百分百契合
33歲的她8年前與舞者SAM離婚,目前育有12歲兒子溫大。去年底她與小淳爆出戀情,由於他形象花心,戀情屢遭唱衰,8月以價值觀不同為由分手。


對感情向來低調的她,接受雜誌《GINGER》1月號專訪暢談再婚觀,說:「尋找人生的另一半很難,除了共度快樂時光,還要能與100%的我契合,了解我為何生氣、為何受傷,不夠愛我的話很難一起走下去。不管跟誰交往,只有下定決心再婚的對象,才會介紹給兒子認識。」她雖未指名道姓,被外界解讀為「小淳不是對的人」。


【鄭孟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