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唱好TGC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時裝界盛事、第16Tokyo Girls Collection(簡稱TGC)昨在東京舉行,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首次擔任表演嘉賓,在她的歌聲襯托下,8位當紅女星兼模特兒包括山田優、香里奈、菜菜緒及土屋安娜等齊齊現身天橋,合演一場最華麗的八星伴月,成功為花生騷掀起高潮。
一年兩度TGC昨日在原宿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揭開序幕,在長達6小時、結合時裝與音樂的時尚盛會中,超過80名模特兒輪流展示2013年春夏新裝,多名女藝人如水原希子、小倉優子、南明奈及前SDN48成員芹那等亦客串亮相,吸引逾3.3萬名潮人捧場,打破歷屆最高入場人次紀錄。
將於本月16日來港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昨日更以神秘嘉賓姿態首度亮相TGC,一身紅黑打扮的她甫出場,已令3.3萬觀眾瘋狂尖叫,而她亦不令粉絲失望,在舞蹈員陪同下又唱又跳In The SpotlightBig Boys Cry,輕易把現場氣氛推上高峰。
不過,整場表演的高潮卻是安室一邊演繹Only You8位紅星兼模特兒包括《交響情人夢》山田優、《鐵拳浪子》香里奈、剛與妖男歌手西川貴教分手的菜菜緒,以及《惡女花魁》土屋安娜等,各以不同造型登場,最後更來個大合照,為今屆TGC帶來最星光燦爛的一幕。
除了安室外,昨日亦有不同歌手表演,包括下月來港開騷的西野加奈、m-floAI,就連憑模仿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竄紅的搞笑女藝人金太郎亦來贈興,極盡視聽之娛。
文:張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