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安室奈美惠舉行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演唱歌曲由粉絲選定


 
據日本媒體報導,九月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紀念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將會在日本國內的五大巨蛋演唱會聖地舉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相隔15年重回巨蛋舞台。據悉,演唱會從11月24日的福岡雅虎巨蛋開始到12月24日的東京巨蛋,巡演共7場約會招待近30萬粉絲。而本次巡演演唱的歌曲,將會由粉絲投票選定。歌曲選定的範圍從92年超級猴子時代的出道歌《Mr USA》開始到95年的百萬金曲《Chasethe Chance》、97年《Can You Celebrate》甚至本年度的新曲《Go Round/Yeah-Oh》等共58首歌曲,還有在專輯收錄的115首歌曲。而演唱會的歌曲則是排名前二十的歌曲。安室奈美惠表示:“希望能夠帶快樂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和大家一起度過一​​個熱鬧的夜晚。”歌曲的投票從本月25日開始,同時特別設定了專屬的投票網頁。

今年34歲的安室奈美惠九月就要迎來出道20週年的大日子,並終於首次挑戰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這是安室奈美惠闊別15個年頭再次回到巨蛋登台。屆時11月24日從福岡雅虎巨蛋到12月21日東京巨蛋為止,安室奈美惠將吸引30萬觀眾觀賞。

不僅如此,此次巡演安室奈美惠更為歌迷們送上巨大的驚喜,其中一部分歌曲將有歌迷投票決定產生,這是一場有安室奈美惠和歌迷一起構思的演唱會。歌迷可以到安室奈美惠20週年紀念網站進行投票,最後會從中選擇得票數最高的20首歌曲在五大巨蛋演唱。

不僅如此,安室奈美惠也已決定闊別2年半,於6月27日發行全新原創專輯《Uncontrolled》,並會在9月16日出道紀念日當天,回到當年的出發地沖繩舉辦限定一夜的活動《安室奈美惠20週年沖繩演唱會》。

此外,和歌曲投票活動同時進行的,還有9月16日的沖繩演唱會周邊商品T卹標誌設計活動,獲得第一名的創意設計就可以被採用印製在官方T恤上,屆時這位幸福的歌迷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安室奈美惠穿在身上了。

安室奈美惠表示:“20個年頭都能走在我最喜歡的音樂之路上,這是多虧了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各位歌迷的支持。希望能讓此次來看演唱會的歌迷都能樂享其中,所以就決定舉辦投票活動,也希望此次來看的各位能一起享受演唱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