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安室奈美惠首度訪新 拘謹有距離感

J-Pop天后安室奈美惠出道20年首度訪新,答案簡略但笑容甜美,她感謝歌迷多年陪伴,是樂觀和堅持讓她唱到今天,並鼓勵年輕人不要放棄夢想!


J-Pop天后安室奈美惠出道20年首度訪新,答案簡略但笑容甜美,她感謝歌迷多年陪伴,是樂觀和堅持讓她唱到今天,並鼓勵年輕人不要放棄夢想!

從14歲以團體身份出道,經歷了事業的高低起伏,至今日創下各種銷售紀錄,安室奈美惠被視為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的歌手之一。

出道滿20年,安室奈美惠年底將首次巡演日本5大城市的"巨蛋"(Dome),舉行7場演唱會,預計吸引超過30萬人到場。
6月發行新專輯《Uncontrolled》的她,前往台灣和香港宣傳後,首次到訪新加坡。除了欣喜若狂的粉絲們,安室奈美惠昨天舉行記者會,也吸引了約30家媒體出席,大家都霸一位一睹天后的風采。

現今34歲已育有一子,有著娃娃臉的安室奈美惠,外貌仍然猶如少女,笑容甜美,偶爾還露出嬌羞樣。可惜的是,她的答案非常簡略,專訪也受到相當的限制。儘管態度友善,但還是讓人產生距離感,無法進一步了解她。

安室奈美惠是第一次來新,除了被粉絲們的熱情感動,還大贊本地夜景。本地負責人安排她昨晚去嘗試著名的辣椒螃蟹,大夥兒也考慮去夜間動物園。

安室奈美惠不忘開心表示:"我真的很期待能去逛街!"

至於為何等了20年才來,她帶著歉意答:"我很希望能早點來,但工作行程方面並不容易,所以這次我很高興能來。"

談到年底巡演的準備,安室奈美惠表示,雖然這是慶祝20週年的演出,但她並沒有特別費勁,反而是輕鬆面對,因為她想與粉絲們度過歡樂的時光。

為了貼近歌迷,讓他們能聽到想听的歌,安室奈美惠特別讓公眾上網投選喜歡的歌,預計從中挑出約20首在演唱會上表演。

林雯瑩報導/攝影
林彥忻、鄭怡萱拍攝/剪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