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FEEL" Lucky Draw Event in Taiwan


購買安室奈美惠最新專輯「FEEL 覺 醒」任一版本,以內附的抽獎密碼ID加上通關密碼,只要備妥兩組ID即可參加專屬贈品抽獎活動!!
※神秘通關密碼該怎麼入手?敬請鎖定電視,關注安室奈美惠專輯電視廣告!即有機會入手神秘通關密碼喔。

◆對象CD
.「FEEL 覺 醒」CD+DVD [AVJCD10545A]
.「FEEL 覺 醒」CD ONLY [AVJCD10545]

◆抽獎方式
.敬請準備上述活動對象產品內封入之密碼ID加上通關密碼。只要備妥兩組ID即可參加抽獎。
.由下列網址或QR Code連結至活動網址並依照網站內容指示參加抽獎。
(本連結將於2013年7月12日(五)起生效)

◆QR CODE

◆得獎發表
幸運中獎者將以E-mail通知贈品的寄送,不另行公佈得獎名單。

◆抽獎截止日:2013年7月26日(五)PM17:00為止

◆注意事項
‧只要擁有通關密碼以及專輯內封入之密碼ID共2組,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請注意專輯內附密碼ID無法重複使用。
‧密碼ID遺失恕不補發。
‧關於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除作為本次活動寄送贈品等使用之外,將不使用於其他任何目的之上。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恕不接受海外地區參加。
‧本公司有權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