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安室型爆殺到40人護駕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午率領大軍殺到,為其首次香港個唱作好準備,穿着桃紅色西裝褸的安室獲半百歌迷熱烈歡迎,而大會亦派出保安及有警員約40人戒備。她於抵港後,急不及待連掃多間名店,可是最後也空手而回。

安室將於本周六假亞洲博覽館舉行首次香港個唱,昨日她提前抵埗為演唱會作準備,今次來港的工作人員多達一百人,從周一起已有日方人員分批到港,而主角安室就乘搭昨午2時許的航機抵埗,獲半百本地及內地歌迷帶同橫額到場接機。

親切揮手
由於安室屬亞洲天后,大會派出保安及工作人員約30人,而警員連機管局人員亦達10人,並有兩部警車及兩部鐵馬戒備。當安室於3時步出機場的秘密通道時,她表現大方及報以親切笑容,其桃紅色西裝褸襯4吋半高跟鞋亦型格十足,安室亦有接受本地傳媒簡單訪問,她自言首度在港開個唱心情緊張,上車前又回頭跟歌迷微笑及揮手,但歌迷預備自製相簿卻未能交到偶像手中。

安室連掃多間名店,可惜仍沒有斬獲。
歎廣東菜
為一睹安室的天后風采,有十多名粉絲就分兩架名貴客貨車追星,據知昨日每人花約二百港元包車一天,當安室抵達下榻的W酒店後稍作休息,她獲安排到附近商場內多間名店參觀,如D&G等均沒有斬獲,期間她跟店員有傾有講,而同行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安室大讚香港傳媒比台灣記者友善及較斯文。

及至黃昏,安室就從酒店乘車出發往尖沙咀The Mira的國金軒用膳約兩個半小時,品嘗廣東菜式。

15.03.2013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