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安室奈美惠新碟封面曝光 時尚有新意歌迷滿意

安室奈美惠最新雙主打單曲碟《Break It/Get Myself Back》的封面在官網上發布。決定于7月28日發行的這張新碟備受期待,除了主打歌《Break It》為安室奈美惠代言某品牌飲料的主題曲外,另外一首主打歌《Get Myself Back》由于在目前的巡回演唱會中已有公開演唱,歌迷反響良好。外界也期待新單曲能夠破百萬銷量。

《Get Myself Back》是一首傳達積極向上理念的歌曲,安室奈美惠演繹久違的中速旋律,在炎熱的夏天中帶來一陣陣涼意。唱片公司表示,這張單曲碟有信心能夠像《Past Future》那樣為安室奈美惠帶來優異的成績。


專輯《Past Future》在奪得專輯半年銷售冠軍後,安室奈美惠這張新單曲的動向備受矚目。新碟的封面照是典型的時尚性感風格,黑色的超短蕾絲小短裙搭配強烈的框框背景,挑釁的眼神,安室奈美惠仿佛暗示大家她還是最紅的女歌手。另外一張碟底的封面則搖身成為女神。迷人的眼神、浪漫的色彩還有身上散發出的成熟女性魅力,都十分夢幻。對此,網友們一致大嘆這次的封面有時尚又有新意。(編譯/麗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