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安室粉絲夠長情

安室奈美惠貴為日本樂壇天后,同時亦走在潮流尖端,多年來深受大批男女忠實粉絲擁戴。安室將於本月廿八日推出新細碟《Break It》,叫不少樂迷十分期。


不過,互聯網上卻有聲音指安室的封套概念,疑有抄襲另一樂壇天后濱崎步十一年前的唱片《Kanariya》之嫌。安室的樂迷遂紛紛擁護偶像,表示根本不相似,還大讚安室的舉腳甫士索到爆。

其實安室和步姐一直在樂壇鬥得難分難解,但觀乎今年上半年的成績,安室似乎稍微領先。現正配合大碟PAST FUTURE展開多達七十三場巡迴演唱會的安室,不僅該碟成為權威的ORICON大碟銷量榜上半年冠軍,月前她更在世界音樂頒獎禮上獲頒亞洲最佳銷量歌手。 待,而唱片封套近日經已曝光,只見她身穿既型格又性感的裝扮上陣,大騷修長美腿。

1 則留言:

  1. 我只知道安室這個封面向佢既記錄裏是全新的概念, 那個ayumi.... 那是她們家的事呀! 祝安室大碟大賣!! 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