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安室奈美惠新單曲七月發售 誓要再創紀錄

網易娛樂6月3日報道 亞洲天后安室奈美惠2010年的第一張單曲碟《Break It/Get Myself Back》宣布即將於7月28日發售。

新單曲碟包括兩首新曲,分別是《Break It》和《Get Myself Back》。其中,搖滾曲風的《Break It》是安室奈美惠本人出演的某著名飲料的電視廣告歌曲。《Break It》早前隨著廣告播出時歌迷反應熱烈,為響應歌迷的需求這次終於決定CD化。

另外一首《Get Myself Back》則已經在安室奈美惠的2010年巡回演唱會中揭開神秘的一面,歌迷的反應十分熱烈,外界期待新單曲能夠破百萬銷售量。

《Get Myself Back》是一首傳達積極向上理念的歌曲,安室奈美惠演繹久違的中速旋律,在炎熱的夏天中帶來一陣陣涼意。唱片公司表示,這張單曲碟有信心能夠像《Past Future》那樣為安室奈美惠帶來優異的成績。

新單曲的CD+DVD版本中還將收錄兩首主打歌的MV。至今為止安室奈美惠的MV已經在音樂專門頻道MTV等處多次獲得音樂錄影帶獎,畫面質量評價甚高,因此新作品也一定會成為關注的焦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