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不滿引退原因被臆測…安室奈美惠不再低調 官網上罕見動怒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投下震撼彈,宣布明年就要退出歌壇,讓粉絲相當震驚!到底為何引退,安室奈美惠始終未說明原因,引發不少媒體開始揣測,甚至直指安室打算引退後打算再婚等等,爆料傳聞再度惹怒安室,昨(26)日罕見在官網上發出聲明,強調部分報導已經造成她的困擾。
40歲的安室奈美惠出道25年,沒想到卻在生日當天宣布將於明年9月16日退出日本演藝圈。消息一出,不但讓粉絲相當震驚,日本媒體更接連出現了許多爆料報導,指出她在京都已買了退休豪宅、打算引退後將再婚、或將她的離婚和喪母拿出來冷飯重炒,這些都令安室相當不滿,忍不住在官網上寫下,「麻煩大家不要再對我的家人或工作人員進行任何臆測性的報導了」。

安室雖貴為日本天后,但行事作風向來都很低調,也不常在鏡頭前談到家人和私事。此次難得在官網上動怒,可見她的生活已經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安室奈美惠官網聲明全文: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先前發佈引退聲明之後,部分媒體持續針對我個人、家人、工作夥伴進行過度報導。

希望媒體朋友們不要再對我的家人和工作人員,進行過度的採訪、報導。請求各位能夠體諒。

安室奈美惠

Source: 三立新聞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