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01娛樂】安室香港個唱玩新意 電子歌姬「初音」做嘉賓

將為日本NHK電視台的直播奧運節目唱主題曲的安室奈美惠,今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她個人第二次香港演唱會。安室昨日低調到港,並未接受傳媒採訪,只專心準備個唱。

今次香港個唱安室沿用大碟_genic 的概念,鑽石形舞台設計跟日本巡唱及早前台北小巨蛋一樣,現場所見入座率約九成。燈光一暗,安室於8時半左右現身,相對之前歐美天后麥當娜準時得多。

歌迷站立擺動身體和唱

她以一首氣勢十足的What I Did For Love 為個唱拉開序幕,於演唱會中,安室一貫地少說話多唱歌,其間只簡單地和歌迷打招呼,兩小時內勁歌熱舞足29首歌曲,台下歌迷幾乎全程站立擺動身體和唱;至中段,安室更請來特別嘉賓,就是人氣比她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虛擬電子歌手「初音」,令觀眾非常驚喜。兩名「天后」在大銀幕上即場合唱B Who I Want 2 B ,把全晚氣氛推上高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