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自由時報】天后安室旋風登台 微笑揮手秀女神風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今下午搭機登台,為明後兩天的「LIVEGENIC」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安室稍早於下午5點3分現身松山機場,並維持一貫低調風格僅接受媒體拍攝,全程未說一句話也不受訪,從出關到搭上車僅1分鐘左右,快閃上車。現場吸引逾200名歌迷熱情接機,高舉手幅和彩球熱情歡迎,將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安室今頂著金髮挑染長髮、穿著米白色罩衫以及黑色連身褲裝,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她一出關看到粉絲熱情歡呼,立刻低頭露出靦腆神情,向一旁歌迷露出迷人微笑外,更親切揮手,舉手投足都展現天后迷人風采。歌迷見到「女神」微笑,也不停高喊「奈美惠」,展現熱情希望能引起她注意。安室抵台出關後,僅站在定點接受媒體拍照,全程不受訪,在保鑣隨行下立刻快閃上車,全程僅約1分鐘。「LIVEGENIC」小巨蛋演唱會將於明後兩天登場,現場可購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