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AppleDaily】安室微笑抵台 盡現天后氣場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明、後2天將在台北小巨蛋睽違3年舉辦個人演唱會,她今稍早於下午約4點54分點抵達台北松山機場,10分鐘後便出關,吸引逾2百名粉絲到場接機,安室隨維持一貫風格低調不受訪,但看起來心情不錯,不斷露出迷人微笑,還向粉絲招手,舉手投足都引發粉絲熱烈尖叫聲,展現超天后氣場。

安室3年前曾來台舉辦巡演,期間也曾訪台參與和蔡依林合作的《I'm Not Yours》MV拍攝,去年更現身蔡依林個人演唱會站台,2天后的合作也在台引爆話題。安室前年因告發合作23年的老東家與她簽的是奴隸合約求出走,此舉在業界被批是「忘恩負義」,雖然她從未正面回應起此事,但風波爆發後她活動量大減,令粉絲十分憂心。
 
合約風波在年唱片公司「愛貝克思」伸出援手後,暫時告一段落,隨後她便宣布自立門戶,重新開始音樂活動。去年9月展開全新巡迴「LIVE GENIC」,在日本國內44場吸引40萬人次朝聖,吸金9.5億元台幣,本周末巡演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可現場購票。
(王怡文/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